YULIYA

瞎写写
文以外的发了都会删👌

【巍澜/AU】直播甜死人啦!!(上)

甜甜甜甜饼半块

祝红严重OOC预警!!!

AU 主业老师副业主播巍X 专业主播澜

——————



“Hello,大家好,我是昆仑,欢迎来到我的花坛,老规矩,点关注不迷路!”

“因为上次我吃鸡输啦哈哈,愿赌服输,就来做一个大家呼声最高的做饭吃播啊!也不知道你们为什么让我做这个,看我的样子……肯定厨艺高超啊!”

“来来来,展示一下,我……水也不烧的厨房。”

正举着自拍杆展示厨房的是T站著名主播〖昆仑〗,原名赵云澜。赵云澜号称T站第一游戏主播,游戏打得好模样长得俊讲话也好听手下收获了一大票迷弟迷妹,直播火爆程度不输于五六线小明星,曾经有一晚上直播断了八次的记录,从此获得业界混名“一夜八次郎”!

之前多少迷妹迷弟看〖昆仑〗这个仙气飘飘的ID以为是个温柔高雅的小哥哥,直播看了3分钟大感失望怎么是个头发胡子乱糟糟的小伙子即使脸长得好可是还边直播边摸脚!直播看了10分钟就大呼小哥哥好甜好可爱快带我走走走走吧!!!

【点关注不迷路,昆仑带你上高速!】
【哈哈哈,哥你这个厨房真是除了灰啥也没有!】
【新来的,请问是直接笑还是走程序!】
【哥哥今天也帅气地和玫瑰花花一样!】
【厨房杀手预警!!】

赵云澜脸凑近屏幕看刷过的弹幕“不要笑啊不要笑啊,现在笑的等会真香预警!”

“好,现在把相机架在这,大家看我大展伸手。不多,就五道:一是开水泡红烧牛肉面,二是热牛奶泡老坛酸菜牛肉面,三是加一块黄油的香菇炖鸡面,四是加甜面酱的海鲜面,五是热咖啡泡培根奶油面。”

“我这个人讲究,泡面绝对要煮,青菜鸡蛋方腿一个不会少,嘿嘿。”

赵云澜嘴里叼着跟棒棒糖,开火放面看起来有模有样,还非要炫技——单手打鸡蛋!

趁着煮面的功夫凑近屏幕,“呦,又是斩魂使老铁,谢谢老铁送出的兰博基尼!排面!”

“啊啊,我的面我的面!”火开得大一会没注意面汤就溢出来了,赵云澜手忙脚乱地去抢救,还被烫了一下,真是一看就是“十指不沾阳春水”的主。

【……】
【……我怕不是个傻子……】
【人才啊,就不怕吃得拉肚子啊这五碗面!】
【我选择自杀!】

半个钟头后,赵云澜又人模人样坐在桌子前了,面前五碗面一字排开,笑嘻嘻地开口“不费我一番功夫,现在可以正式吃播了!大家别看材料有点猎奇,味道绝对好,这可是我多年的经验!”

还煞有其事的分享每一碗泡面的味道口感,那侃侃而谈的专业模样,好似美食节目不请他去做食评就是埋没了人才!

【我就喜欢他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模样!】
【唉,孩子没吃过好的,要是能和沈老师联动就好了……】
【对对,让沈老师告诉他什么是人间美味!】
【组织啊!双担在此!!同也是沈老师迷妹!!】
【孩子不容易,麻麻多刷点吧。】

一时间直播间特效与弹幕齐飞,礼物共沈老师一色,好不热闹。

赵云澜吸着面,从眼花缭乱的弹幕里抓到好多喊他去找沈老师吃饭的,心里疑惑,转眼看到直播的时间到了,就先压在心里。

“好了,婊贝们,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感谢大家的礼物,老规矩点关注不迷路,我们下次再见,拜拜。”

下了直播,赵云澜越想越好奇这个沈老师是谁,居然他的直播间里后半段弹幕全在刷他的名字,我昆仑不要面子的啊!看样子也是T站的主播,正巧站里正在搞主播联动,要是合适邀请他一起直播也不是不可以,倒要看看,是哪路妖精挑战了他T站一枝花的权威!赵云澜狠狠地咬碎了半块棒棒糖。

想着打电话给了祝红。祝红是赵云澜的gay蜜,在T站做美妆直播,号称整个T站没有她不认识的主播!(除了赵云澜)没有她没睡过的帅哥!

“祝红啊,你知道沈老师…是谁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沈老师!!”
“你你别叫,冷静点,他是谁啊!!”
“他好帅!!他好帅!!!”
“他是新来的,ID就叫沈老师,江湖传言主业是老师,才做了一个月三次直播!他生活区的他是美食主播他直播做菜!!他的菜看起来都好好吃他身材好好他……”

赵云澜直接挂断了电话。在搜索栏里搜起了〖沈老师〗,确实就三个视频,但每个都几百万点击对于一个新人主播简直不可思议。

赵云澜点开最新一个,心里想着,再帅能有老子帅!一点开就是满屏的弹幕扑面而来,关了弹幕,就看见一个穿着白衬衫系着围裙的男人出现了,镜头就拍到脖子没有脸,但光凭这个身材,赵云澜就提起了十二万分的兴致,马上把联合直播的日程安排上了。

“哇哦,这哥们太辣了!”

沈老师的直播确实是正正经经有技术含量的料理直播,步骤清晰,技术娴熟,解说到位,菜品做出来也看起来色香味俱全,令人食指大动。但在这个颜即正义的时代,让沈老师爆火的另一原因,是他的身材显示真人绝对是一个好看的小哥哥。体型修长而不失力量,精致的喉结,线条优美的小臂,收紧的腰线,笔直的长腿,无一不让迷妹们kyakya 尖叫!

赵云澜还觉得这沈老师的声音也太酥了,虽然视频里话不多,但每句话吐字发音好听得让人夸一句不愧是做老师的!想着要是这样的声音才床/上呻吟……嘿嘿嘿。

赵云澜一下子把沈老师三个直播都看完了,心里愈发对其庐山真面目感到好奇!凭自己多年纵横花丛的经验看,绝对是个美人!

心动不如行动,赵云澜立马给T站运营打电话,提出要和沈老师联合直播。

叫小郭的运营苦唧唧的答应“赵哥,我尽量帮您去问问,就不知道那沈老师的态度……”

昆仑是T站的流量大户,满足他就能满足自己的钱包,但联合直播讲究个你情我愿,要是对方不同意,也不能把人家绑过来直播啊,况且这沈老师连脸都不露,想必……小郭心里惴惴,忐忑地去联系沈老师询问他的意思,心里觉得自己怎么跟个拉皮条一样。

谁想到这沈老师看起来高冷,一说明是和昆仑联合直播没怎么犹豫就答应了,小郭欣喜立马通知了赵云澜给了联系方式。一来二去没多会就确立了联合直播地时间——五天后周六下午。

消息一放出来炸死大票迷妹。

——————

周六那天赵云澜起了个大早,洗头洗澡挑衣服修胡子还骚包地喷了点香水,美滋滋地在镜子前转了两圈,捋了一把头发,觉得自己帅呆了!这赵云澜好好收拾也是风姿潇洒,毕竟多年来冲着这张脸凑上来地男男女女数不胜数。

之前和沈老师联系过了,知晓了他原名沈巍,本业确实是老师,大学老师。约定的是先直播买菜,再直播做菜最后吃饭。赵云澜看看时间差不多了,就出门去,相约地超市离他家不远,走个十几分钟就到了。然后发了信息给沈老师。

秒回,对方说自己也到了,穿蓝色格子西装。

赵云澜低头瞧瞧自己一身体恤牛仔裤摸了摸特地戴的项链,心里吐槽不会是个老学究吧逛超市还穿西装!一抬头,就看见一个穿蓝色格子西装地男人站他面前,伸着手“你好,想必你就是昆仑了,我是沈老师,沈巍。”

这这这……这沈老师长得也太好看了吧,好看到心脏怦怦跳啊,赵云澜突然理解他直播为什么不露脸了,这样的美貌有时候也是麻烦啊!

赵云澜急急地同沈巍握手,一双眼睛直盯着他看,“你好,赵云澜,ID昆仑。”

二人寒暄了几句,就进了超市也把直播打开了。本次联合直播可是吸引了大批的粉丝,网站更是打着“沈老师首度露脸”的噱头,多少沈老师的厨艺饭身材饭听说这次要露脸,那可是激动到不能自已,礼物刷起来哐哐哐不手软。

“来来来,给大家看看沈老师的庐山真面目!提醒一句看直播的小姑娘们快去拿个盆接好,不然等会口水流一地啊哈哈”然后镜头平移,出现了一个男人的面容。

“大家好,我是做菜的沈老师,感谢大家来看直播。”沈巍微微笑了一下,显得清润温和。

【我的妈啊!!!!这是什么神仙大美人!!!】
【沈老师!!沈老师!!你听我哭的声音!!!】
【完了完了!!我失恋了!!我爱沈老师!!!】
……
【啊啊啊没枉费我逃了补习班看直播!!】

“同学,逃课是不对的。”沈巍看到这条,出言批评。

“哈哈哈,不愧是沈老师,现在我们开始买菜吧,”赵云澜把手推车推给沈巍,自己拿着自拍杆拍他“沈老师请吧,您全权负责,我什么都吃。”

沈巍不是热闹的人,点点头认真地开始买食材。赵云澜不愧是T站当红主播,跟粉丝聊天拍沈巍逗乐几不误,还时常问沈巍粉丝的问题。

突然,赵云澜把自拍杆往沈巍手里一塞,“我去去就来。”

正巧沈巍觉得买得也差不多了,就站定等他,并跟粉丝解释“昆仑跑到糖果零食货架去了,我们在这等一会。”

【哈哈哈哈啊不愧我们昆仑宝宝!】
【吃糖人设妥了哈哈哈哈!!!】
【沈老师沈老师今天做什么呀?】

“今天做清炒虾仁,糖醋排骨,文蛤蒸蛋,西芹百合,点心是红豆沙小圆子,听说昆仑胃不太好,就稍微清淡一点,又喜欢甜的就多做了个点心,不知道他爱不爱吃。”

赵云澜抱了一满怀零食过来一股脑扔进手推车“买菜直播就到这了,等会我们去沈老师家做饭,到时候见拜拜。”说着就关了直播。

结完账,赵云澜抱好自己一大袋零食想去拎菜,就见沈巍一手一个袋子轻轻松松得很。耸耸肩掏出一根棒棒糖塞在嘴里,跟在沈巍屁股后面去了车库。

沈巍是开车来的,坐上副驾驶,赵云澜掏出手机来看微博评论“哇哦,沈老师你都没跟我说菜谱,这就告诉他们了呀!”“我看过你的视频,觉得你烧的菜看起来真的好好吃,今晚有口福啦!”“沈老师,你长得那么好看,为什么不露脸啊?”………

“我在开车,不能随意说话,你玩会手机。”
………
“🎶爱就像蓝天白云🎶晴空万里 忽然暴风雨~~~🎶”

“你没说不准唱歌呀!”

————

到了沈巍的家,沈巍把东西拎去了厨房,然后从冰箱里拿出一个冰激凌给赵云澜,“你先去沙发上坐会。”沈巍家是普通的公寓型,整洁大方,看起来……只有他一个人住。

赵云澜心里满意的点点头,他可是对这个沈老师青睐有佳,“咦,沈老师你也吃冰激凌啊?”

“给你买的……”沈巍耳朵泛起了红色“我去厨房处理一下食材。”转身就进了厨房。

待食材准备地差不多了,赵云澜冰激凌也吃完了,他重新打开了直播“好久不见,我们又回来了,现在来看看本次沈大厨需要的食材有什么”赵云澜举着直播杆进了厨房。

“大家自己看吧,这些菜料理过了还没煮熟我是不认得的。来来我现在把相机架在这里,大家等会又能看到沈老师的脸又能看到他做菜的英姿啦!”

沈巍做起菜来确实有模有样,赵云澜想去帮忙,刚切个菜就差点切到手,吓得沈巍让他在旁边乖乖坐好等着就可以,赵云澜委屈地掏出一根棒棒糖,凑近屏幕可怜巴巴地说“沈老师好凶啊~”

“你少吃一点糖吧,小心蛀牙。”

“我在戒烟啊。”

突然沈巍电话响了,他关照一声“你看着火,我去接个电话。”

好好好,赵云澜满口答应,这会在做的是糖醋排骨,基本完成了再收收汁就好。赵云澜偷偷地夹了一小块“哇哇,好烫好烫,好好吃!”看着满屏刷过的【偷吃!要告诉沈老师!】,赵云澜食指竖到唇边“嘘,不准告诉沈老师!”

然后乖巧地坐回椅子上,仿佛什么也没有干过。“唉,沈老师做饭那么好吃,好想娶他回家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说什么!!!!!】
【我我我我我我我也要娶沈老师!!!!】
【这是告白吗!!这是告白吗!!!!!】
【沈老师快回来啊啊啊!!这里有人要娶你!!】

沈巍动作快得很,没一会几道菜就做好了。真正吃播的时候赵云澜是发挥三寸不烂之舌把沈老师夸成了一朵花,什么辞藻都往上堆叠。还当着沈巍的面大呼沈老师给我做一辈子饭吧!!沈巍说不过他,只好埋头吃饭,有粉丝提问也是问一句答一句。之后看时间差不多,赵云澜就关了直播。

然后自告奋勇去洗碗,说沈老师辛劳了一天这点小事就交给我吧,沈巍看出他是十指不沾阳春水的人物,纵然不放心也不好意思拒绝。

谁料想从赵云澜洗碗开始,屋外就下起了滂沱大雨,到碗洗完了,雨非但没小反而越来越大,配着呼呼作烈打在窗户上框框的风,天气恶劣得很。

赵云澜忧心地打开手机看天气预报,“报道说台风临时过境,现在公共交通都停了,打车肯定也打不到,我要怎么回去啊!”

沈巍看着窗外地狂风暴雨,犹豫着开口,“不嫌弃地话,你在这住一晚吧。”

赵云澜本想拒绝,但眼珠子一转想到什么,就装出一副为难的样子“那怎么好麻烦你呢。”

“外面在刮台风,贸然出去也不安全,还是住下来吧,我去给你收拾客房。”

“那不好意思打扰了!”




———————

本来瞎写写,既然有人看
会有后续。👌








评论(23)

热度(7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