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LIYA

瞎写写
文以外的发了都会删👌

【巍澜】这是一个探班回忆帖!!

娱乐圈  论坛体

OOC严重慎入!!!越写越不好。

有三次元演员梗   没探过班都是我瞎编的


前文

呸!对家不要脸!抢资源抢到头上来了!

唉,我十年前饭过的西皮啊……

《Flying Time》!!!我一个路人都听哭了!!



LC论坛>娱乐版块>灌水区

标题:这是一个探班回忆帖!!【高亮!有西皮滤镜!】

1L楼主

大家好,我上周有幸参加了你懂的电影的粉丝探班活动,想着攒攒RP(毕竟被抽选上绝对耗尽了我八辈子的运气!!!)来给大家讲讲当时的见闻。


想必官博和两位老师大站发的视频和图片大家都看过了,我主要吹一吹两位老师的神颜和我认为很有意思的小细节!绝不会涉及剧透(也没什么好透的…)


【高亮!】本人巍澜女孩!或多或少西皮脑!!但描述画面绝对实事求是工笔白描!!



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LZ爸爸!!


3L

呼朋唤友!!!大家快来看这个帖子啊!


4L

LZ您是天使嘛!!是天使嘛!!跪着递RP!!


5L

LZ是欧皇!!!30W的评论就抽选30位粉丝参加探班啊!!!这是什么昏天黑地的概率啊!!!暴风雨羡慕了!!


6L

LZ肯定是人美心善的真爱粉小姐姐!!这次官博抽选可严苛了,什么营销号复制党买赞蹭热度的一概删了!抽选出来的确实是两家真爱粉啊!(对我照着公布名单一个一个SJ过)


7L

啧,西皮脑,实事求是最好说到做到。


8L

楼上不是我说,这对难道不是正主按着你的头强灌给你吃嘛哈哈哈。


9L

确实我周围的两家大饼都被逼得受不住了,不是纷纷跳坑就是就是纷纷跳坑!


10L

简直国民西皮了好嘛!出去看看多少圈子的太太们都鸡血产出!!甜不过正主只能开车了😂


11L楼主

开讲了!开讲了!


我们是下午进去的,剧组已经拍了大半天戏了,当时兰兰在休息,巍巍在别的棚拍戏。第一部拍的是《昆仑》,造型大家懂得了。真的!一见到兰兰大家都疯了,虽然进去前助理姐姐三令五申不能打扰剧组,但还是忍不住小声尖叫啊!!那么好看的兰兰对不对,你们看到官博放的昆仑君也尖叫了对不对!!


然后兰兰看到我们,就对我们摆手微笑,还很俏皮地眨了眨眼睛。广袖青袍,乌发笑眼,本是清清正正九天谪仙,却因为他是赵云澜,嘴角一勾眼咪三分,凭添五分人间烟火气!!


麻麻!我看见神仙啦!


兰兰还走过来跟我们打招呼让我们注意防晒什么的,我不知道其他小姐姐怎么样,反正我是全程脑子晕晕乎乎的视线没有焦点,过了一会经纪人姐姐就把他叫走了。


12L

LZ是我们广大普通迷妹视角了!见到喜欢的人话都说不出来哈哈!!以前有一个采访可以打电话进去和兰兰通话,我就搞不懂怎么打通的姑娘都那么冷静如果是我非得先叫个3分钟!!


13L

真的真的我那天刷到官博发的昆仑造型图我都哭了哭了!!!这就是我们四海八荒昆仑山圣啊!


14L

原著党表示这就是我看书时想象的样子!!!百分之一百万的还原!!光看照片我就坚信ZYL绝对昆仑本仑了!!


15L

兰兰休息时有没有在吃棒棒糖啊?


16L

LZ!LZ!下文下文!!


17L楼主

回复15L: 有的有的,我特别奇怪他戏服里也能摸出棒棒糖!


然后我们被工作人员小姐姐带着参观剧组,剧组真的很大人也很多,感觉场景道具什么都很精致,听说剧组周围一大片都是提前造出来的实景。


走着走着我们就看到巍巍了!!巍巍是教授的造型,什么君子端方,温润雅正简直都是造给他的词。当时在还在拍,工作人员小姐姐也不让我们走进,大家就远远的小声尖叫。


18L

港真看到造型我简直想承包红姐一辈子的鸡腿!


19L

山鬼女孩来啦!!!教授就是我未来丈夫的模样啊!!


20L

楼上看我开水滋死你!!


21L

天哪造型是红姐吗!我说怎么那么优秀!放心了整个系列电影都是视觉盛宴了!


22L

哈哈小声尖叫感觉LZ好可爱!


23L楼主

然后!高潮来了!过了一段时间!巍巍休息了!不知道怎么的兰兰突然出现!和巍巍一起坐在摄像机前看戏!


下面的画面我一辈子都不会忘,我眼睛就突然变身单反了一样,绝对高清绝对细致:


SW和ZYL并肩坐在一起,坐的地方小,就宛如互相依偎一样。ZYL过来的时候在宽大的袖子里顺了一瓶冰可乐,坐下的时候把它放在显示器前的桌子上。


ZYL身子前倾,眼睛紧紧盯着显示屏,长黑发散落,有几缕落在了SW的腿上,SW轻轻地执起一缕,指尖摩娑着乌发,时而缠绕手指时而捻在指间。


ZYL伸手去拿冰可乐,眼睛却还粘着显示屏,估计袖袍宽大不好使力,拧了几下没有拧开,就直接递给SW。SW一只手接过冰可乐,一只手递上一旁助理姐姐准备好的保温杯。


ZYL没有注意接过来直接就喝了,发现不是冰可乐扭头瞪了SW一眼,SW笑笑没有说话,拿起一旁的纸巾牵过ZYL另一只手为他擦去刚刚冰可乐留下的水珠。


我从我那个角度看过去!兰兰简直整个人都是靠在巍巍身上的,就感觉巍巍托着他全身你们懂吗!!!


24L

我也去了,我保证,LZ说的没有添油加醋没有夸大其实。


25L

嗯,没什么不就是玩玩头发靠靠身子不让吃冰嘛,这没什么,说不定明天就亲亲嘴扯扯证了,对这没什么。


26L

兰兰亲妈粉感动了,我家最让人心疼的就是胃了,但小澜孩有时候耳朵听见了脑子没听见,有SW这样子,我可以放心了。


27L

楼上怎么一股满意女婿的丈母娘口吻哈哈哈哈!!!


28L

我们巍澜女孩已经不是头顶苍天脚踩大地了!我们是实事求是!


29L

鹿人进来,他们这样子,真的不是在谈恋爱?扪心自问,你会和你姐妹这样相处?


30L

不会。


31L

大家说我每天努力工作为了什么!为了巍澜公开那天老子出份子钱!!


32L楼主

除了颜值互动我还要吹吹两位老师真的入戏很快拍戏很认真!巍巍休息一会还要继续拍的(我不知道兰兰有没有戏他就就一直坐在那看巍巍),但和巍巍对戏的演员不知道怎么的有点事,导演就让他先去了。


那段巍巍的台词走位挺多,也不能光等,兰兰就要帮巍巍对戏。真的,一开始,两个人就像跟按了开关一样,尤其是巍巍气势完全不一样了!仿佛自带背景一样完完全全把情绪表现出来了!关键是A到爆炸A到爆炸,眼神一凛眉毛一皱,我差点跪下来喊爸爸!!!


33L

啊啊啊啊A到爆表沈巍巍啊!!!我放声哭泣!!


34L

我听听LZ的描述整个人都不好了!我要是亲眼看到了还不当场排卵!!


35L

姐妹把持住!!不要发大水!!


36L

那叫什么气势!!那是强A在释放信息素!!!


37L

等等等!!@楼主 您那天有看到Kirakira来杂志拍摄嘛?!!我刚刚看到Kirakira官博说去剧组安排上了!


@Kirakira: 大声说说女孩们,同框是期待昆仑和教授呢还是赵云澜和沈巍?kira酱表示,小孩子才做选择成年人全都要!


38L

Kirakira ??是那个国内时尚杂志拍得最好的Kirakira ??


39L

我的老天鹅啊啊啊!!!双人杂志嘛!!还有戏中造型!!!Kira酱不就是钱吗!你拿去拿去!!


40L

拜托各位广告爸爸杂志爸爸都麻利地安排上!!不要瞧不起我们两家!!只要你喊一声我买到你害怕!!


41L

来了来了,新鲜的火热的!因为Kira那条博下面群众的呼声太高了!官方决定先放两张图给大家解解馋,后续据说都会安排上的!

【昆仑和教授图】【赵云澜和沈巍图】


4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尖叫鸡又上线啦咕咕咕咕咕!!!


43L

赵云澜🔒沈巍


44L

我该怎么夸我该怎么夸??为什么我只会啊啊啊啊!!有没有彩虹屁速成教学!!!


45L

彩虹屁大家去WB下面看!!太太们都是什么口灿如莲妙笔生花!!又清新脱俗又独辟蹊径又发自肺腑!!!


46L楼主

我也哭辽!拍得真好看也没怎么修吧!我以为Kira酱这个官方没说我也不能说,现在既然官方提了,那我也来稍微讲讲!!(还是不会剧透)


47L

来来来!!您快说说我们巍巍兰兰!!我打了胰岛素,不怕糖尿病!!


48L

每天都磕得要发疯!可是我好快乐我好快乐!男朋友都不能给我的快乐!!


49L

搞西皮的快乐当然是无与伦比的!可以变白变美变年轻!!


50L

我们兰兰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啊,还跑去浇一把油,发疯的迷妹都要把他的评论区掀了哈哈哈!(贴图)

评论:@赵云澜:我还是pick小鬼王!


51L

教授提着40米长刀赶来!


52L

教授:我疯起来连自己的醋都吃!


53L

我是山鬼,我jio得教授的设定和巍巍真的好像啊,和兰兰的相处非常自然亲昵,完全看不出生疏感。不带西皮滤镜,我自己都说服不了自己。


54L

确实。(发出赵云澜的声音)


我以前追过几个帖子,越看越觉得这两个人经历相交感好明显,然后我和我群里的小伙伴就认真研究了一下细节。


1.ZYL曾经大价钱收藏过一些古籍,他WB有po过几本说好不容易才过得(贴图)。SW某次家里书房自拍,后面的书柜里有这几本书。(贴图)


2.ZYL有一只黑色的肥猫叫大庆,大庆最喜欢吃小鱼干。(贴图)SW某次采访说宠物他只养过蚂蚁,但他会做猫饭,尤其是鱼干。(链接)


3.SW说过家里人胃不好自己还特的去学过煲汤,他最擅长的是胡椒猪肚汤。(链接)众所周知ZYL有慢性胃炎。


4.ZYL胃病发作某电影节缺席,魔都某医院VIP治疗。(链接)SW同一电影节结束后匆匆赶回魔都,事后采访说家里人病了。有路人拍到他去了同一医院。(贴图)


……


打字耗时间,甩个整理帖的链接,大家自己看看吧。(链接)


至于眼神表情这种仁者见仁的东西,只能说自己估量吧。虽然我作为山鬼,以前是从来没有见过巍巍用那样深情的眼神看过人。


55L

楼上有理,我首页也天天发现新交集。说说十年无交集,其实暗戳戳得很。


56L

我觉得他们一点也没有暗戳戳哈,反而光明正大,只是之前完全没有把两个人放在一起看罢了!


57L

他们什么时候公开啊!我好急啊!


58L

哈哈哈大家都那么zqsg的嘛哈哈?


59L

楼上我从饭他俩以来,一开始也天天催眠自己这是YY的这是YY的西皮脑不要代入真人!但是他们每次都打破我的防卫线,这样的相处跟我讲不是碍情??以我追星多年饭遍欧美日韩的经验来说,是爱情!


60L

一人血书下次采访的时候提问,为什么他们之前那么多年无交集现在关系却那么亲密!


61L

饭们都不是瞎子!明人不说暗话,我想给他们送奶粉钱!


62L

醒醒醒醒!!男男生不出子!!!!


64L楼主

回复54L:这位兄dei的发言又增强了我巍澜就是在交往的信心!!


接下来讲一讲杂志拍摄的见闻。真的,从探班到今天,我每天都想和全世界喊出来我看到的!


巍巍拍完那条和我们打了招呼说了会话就和兰兰去拍杂志了(原来兰兰是来等他)。我们求了助理小姐姐很久,小姐姐人美心善同意我们远远看。


巍澜第一套就是穿着戏服拍的,二人都是专业的拍得很快。(偷偷说一下摄影师是林静林大拿)第二套是时装,就下去换衣服了,出来的时候我们都疯了,太太太太TM好看了:丝绸衬衫,修身西服,手工皮鞋,眼镜,项链,手表,耳骨夹,戒指……每一处都是我的性癖啊!!!


因为之前教授就是现代造型,所以巍巍很快就收拾好了。兰兰还摘了发套什么的,所以红姐还在给他弄头发,旁边助理系鞋带戴手表什么的一群人围着他们。然后重点来了!!不枉费我5.2的视力!!!


他们造型有很多装饰用的戒指。SW抬手阻止了要帮ZYL戴戒指的助理姐姐,自己接过来,拉起ZYL的手,一个一个给他带上去,左手完了戴右手。一共六个谢谢。我看不清具体的表情,就是感觉他低头的样子,太温柔了。


虽然戴的只是装饰用的花戒。


65L

如果说为对方戴上戒指就是牢牢拴紧一辈子,那巍巍加了六层防盗锁啊!!!!


66L

你们为什么不哭!!给我哭!!戴戒指啊姐妹们!!


67L

旁友我心里他们已经结婚了,我不哭了,我只会姨母笑。


6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西皮怎么每天都给我实锤!!!受不鸟了!!!


69L

LZ好幸福好幸福!!能看到这种!!!


70L楼主

回复69L: 我当时脑子都炸成烟花了!其实我们没看到后面时装的拍照,经纪人姐姐就送我们走了!!我怎么出的门我都不知道,回了家吃了饭洗了澡我都没有实感呢!!!!!


我每天都要仰天长啸一百遍我西皮为什么还不告诉我们他们已经结婚了!!!


71L

说不定要选个良辰吉日?


72L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哪天公开哪天过大年!!


73L

哈哈哈哈真的完全没有人怀疑他们不是一对了!


74L

我jio的我们也不要那么真情实感吧,毕竟是娱乐圈,营业台本的可能性还是挺大的。而且共演都共演了,总不能让媒体拍到什么不合吧。……甚至,西皮策略对于电影票房也是有好处的吧。


75L

以我家小澜孩的性格应该不会,他最讨厌和人家营业捆绑了,以前有合作女演员发暧昧不清的通稿,第二天就怼回去律师函警告了。


76L

SW应该也不是吧……这么多年都没见他传过什么绯闻……感觉就是每天下班就回家的老干部。


77L

因为有“家里人”啦,嘿嘿。


————此帖已封——勿回————


WB


@Kirakira: 杂志拍摄花絮已放出~~(链接)请各位女孩查收~~


评论:

@巍澜一生一起走:黑白?!婚!纱!照!

@爱就是蓝天白云:杂志五百本已拍,糊墙预定。👌


@开封菜红黑双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哥哥!!!!!

@手机用户666666895:Repost 



转发:

@赵云澜:🔓嘻嘻。//@沈巍:🔒//@Kirakira: 杂志拍摄花絮已放出~~(链接)请各位女孩查收~~



————————————————


皮皮的巍巍澜澜真好,我爱他们(捂胸口)



评论(26)

热度(3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