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LIYA

瞎写写
文以外的发了都会删👌

如果感到沙雕你就拍拍手!(3)

1.

已知:

《镇魂》杀青上手摩娑(笑容宠溺像挠猫一样)白宇下巴。

采访:“玫瑰花的刺?他那么邋遢的胡子…怎么说起来那么文艺的感觉?”

快本《地星撞海星》唱“你的络腮胡那么浓密。”

答:呵,男人。

2.

朱白光西皮名就是非一般的般配。

朱,是心头朱砂滚烫。

白,是指尖月光澄净。

合起来就是pink啦!

3.

看到说朱白虐的姑娘就应该把她脑子拎起来晃一晃。

单单西皮自制合唱曲这一项,朱白就有资格屹立RPS之巅。

人家真•天天呆一起•爱豆组合出身的西皮有一首双人曲都能爆吹二十年。

4.

还有芭莎结婚照,万人机场送亲,快本结婚,

以及惊天动地四鞠躬。

港真,我从来没搞过这么光明正大的RPS。

5.

不负责猜想,鞠四下是不是因为三下不吉利。

唉,我西皮真是又细腻又贴心又尊重粉丝。

感恩。

6.

朱白是一对性张力特别足的西皮,对视即上/床就是说的他们。

参见tag里无穷无尽的高速爆炸宇宙飞船。

上一个这么黄暴的西皮还是锤基。

7.

快本

(扳手腕交握ing)何老师:男生手小是很有福气的。

朱白:(近距离铜矿静止交握时间+5s)

何老师:……你这辈子能不能(讲话)不带你‘龙哥’?

白宇:能!

鼓掌,何老师真是个妙人。

8.

是什么样的精神,能让人在断了九次的直播里cue了“营业兄弟”82次?

该直播实名心疼白宇CF。

9.

他说“以后有时间,只要我直播,只要龙哥有空…我就邀请他…或者龙哥直播,我有空……我俩单独……反正这个软件可以重播…这就是证据……”

还没正正经经直播pk呢,我等着。

(成语接龙不算)

10.

《真相是假》说“只是恰巧出现他,换成别人也没差”,现实没有巧合,没有假设“如果不是他”。

朱白不适用《真相是真》里的“坦荡一次喊他姓名”,白宇TIFFANY 采访里喊“龙哥”喊得特别坦荡。

11.

白宇只有在17年进组前的生日直播喊过“朱一龙”。

12.

我猜想朱白受到朱一龙CFDW强烈diss的一点是,朱一龙有腰伤的事实基本没有姓名。

没关系,下次开受方主动脐橙车。

13.

白宇这样的长腿腰精,不搞抱/操对不起我手中的笔,也对不起朱一龙健壮的大臂与80kg举铁水平。

同人文学再不上台面也是文学,你要允许延展想象艺术润色。

14.

我们西皮绝对是后现代清醒主义好西皮。

朱一龙会把水溶C味全混合液体放在火锅里煮过后装进膳魔师保温杯里,伴着白宇唱跳歌曲“wake me up”滋醒你。

15.

不接受滋醒,我相信资源共享。

16.

我圈大范围的掐西皮和重婚事件竟然都是因为by48不够分。

令人震惊的是by48一人几角都凑不满48位,其中某两位历史人物还不能触碰。

更令人震惊的是罗浮生破同人人设进化为罗豆子之后还能打败大部分zyl101常常在tag里坐享齐人之福。

17.

本人今天认真观摩了MV《wake me up》,在此就《如果感到沙雕你就拍拍手!(2)》里第 16则段子第3行郑重向白宇先生道歉。

绝不是后期鸡腿吃多了(删掉)。

18.

朱一龙各种掐点cue梗的造诣登峰造极。

这个男人又浪漫又有钱长得还那——————么帅气那——————么好看,他的伴侣肯定……

就是宇宙本宇。

19.

唉,朱白太独孤求败了。

20

甜到不能沙雕,怪正主。


——————


都快点进组吧,天天啊啊啊啊怎么写脑洞。

评论(36)

热度(5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