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LIYA

瞎写写
文以外的发了都会删👌

【朱白/论坛体】李涛,BY气质转变为何如此之大?

瞎编论坛体  设定已公开  和上一篇论坛体没关系

没内容单纯嚎一嚎   两位太优秀喜提我狗命

其实是开车途中摸的鱼(狗头)


—————

ZB论坛>娱乐版块>灌水区


标题:李涛,BY气质转变为何如此之大?


1L楼主


如题,请宇宙姐姐们答疑。


本人by路人饭,算是有剧追追有代言合适的就买买那种,之前一段时间工作忙,就没关注,白天刷到最新粉毛衣营业look,特别好看,非常震惊,肉眼可见,整个人气质都变了啊!


怎么说,就是以前完全是飒爽率性阳光大男孩的feel,现在多了些诱人(?)勾人(?)反正是说不清楚的味道,就像是脆桃突然变成水蜜桃,语死早有人能get到我嘛?明明没过多久,怎么整个人气质变化那么大??他是经历了什么嘛?


2L


沙发


3L


这位旁友这两个月有生活在天朝嘛?


4L


看到所有夸粉毛衣look的帖子都要进来赞一赞!


5L楼主


回复3L:这两个月国外出差,非常忙,基本没有关注国内社交媒体,有什么问题嘛?


6L


好心人帮忙@居一龙


7L


宇宙姐姐来了,宇宙姐姐不知道。


8L


回复5L楼主:唉,这位姐妹你托好下巴,我来告诉你错过的大事,那就是zyl和by公开了,所以说气质为什么变化你只能去问zyl(摊手)。


9L


两个月了,大家变得好平静哦哈哈哈彼此哈哈啊哈哈哈!


10L


呵,这两位喽,就没遮遮掩掩过,没公开的时候粉丝天天拼着老命堵柜门,一边给自己洗脑假的假的全是巧合一边给路人科普就是同事关系啦什么也没有的!然后,这两位大佬咧,说公开就公开,既不是生日又不是纪念日,真的蛮随性的。


11L


身为粉丝我都心疼微博后台工程师,工作日赶来加班真是太辛苦了!社畜伤不起啊!


12L


#居北 太任性#


13L


凭他们长得好看,我原谅了(微笑)。


14L


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那个屁也不是的时间点,星饭团提醒我说居上线了,我彩虹屁编了一半说北上线了,还在我犹豫抢谁热门的时候,两位就同时发博了,就互相艾特公开了,真要为他们鼓掌,太棒棒了,那晚微博我就再也没登上去过。


15L


对呀,以前发个广告都喜欢卡时间点,那天呢,我怀疑两个人喝了两杯说公开吧,好,就公开了……


16L


呵呵好几年了他们对自己的人气影响力到底心里有没有13数,以为出门买菜嘛真是,那天我们宿舍整栋楼都嚎了一晚上,舍管阿姨拿了喇叭骂都没用。


17L


大家继续吐槽居北公开,我来认真回答一下LZ 。


这个气质变化的问题大家都发现了,而且是自公开以后现身一次比一次变化明显,除了“恋情公开”这个事件大家也想不出别的原因。所以说,除了北北变得越来越软白甜,LZ又发现龙哥越来越A了嘛?(挤眉弄眼)


18L


是的,我们早就研究过了,最后盖章,他龙哥的功劳。


19L


我不含蓄我来讲,就跟澜澜“婚后”变发型一样,北北人夫了。


20L楼主


天呐!!!!天呐!!!!!这消息太劲爆了!!!我有点消化不过来!!!为什么我前两个月天天在搞科研!!!!我的天呐!!居北居然公开了!!!还公开两个月了!!!!我是生活在外太空嘛!!!那还解释个毛!!!不就是和他龙哥那个了嘛!!!!!


我一定是全宇宙最后一个知道的,微笑。


21L


哇!原来两个月前我是这样用感叹号的。


22L


高兴地用过来人的口吻安慰楼主。


哈哈哈哈我那几天逢人就说这个看着大家震惊的表情太有意思了。


23L


还是要感叹,我们居老师厉害啊,好好一棵水灵青葱小白杨,跟了他哦,就变成娇艳欲滴红玫瑰了。


24L


北北真是越来越刷新我对胡子男的认知,他简直是颠覆了胡子的固有概念,明明蓄着胡渣还又甜又奶又招人疼的就是他了。


25L


等等!这楼里的怎么都那么冷静??你们没看到by新的营业look嘛?


26L


你怎么知道我换个帖子不是在嚎哭大叫北北我的小甜心大宝贝麻麻爱你?


27L


嚎了一下午,累了,歇歇再嚎。


28L


不是的,夜深了,大家都开始聚众开车了。


29L


对吧,这样的北北,谁不想对他做点什么呢?


前发软软地盖在额头,俏皮可爱的粉红毛衣哦,略长的萌萌袖里露出一截细白的手指,双手握话筒的时候怎么能那么乖呢?谁不想把它握在手心好好亲一亲圆润的指头呢?


我实名举报造型叶大神,粉红毛衣太犯规了,粉丝的命不是命嘛?


30L


叶大神说我做错了什么,造型再厉害也不能完全影响气质啊,以前给by穿一身粉红还不是清清爽爽!


31L


这是我见过的关于居北的使用感叹号最少的一栋楼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啊哈。


32L


人真正激动的时候尖叫是无法发声的。


33L


虽然大家都说肯定是居老师家教严格让北北穿了打底,但我蛮感谢打底的,实话,要是没有这件白背心,现场的姐妹兄弟们还要不要活路了,瞬间尸横遍野血流成河我不小看北北魅力的。


蹦跳起来暴露在空气的一截白瘦柔韧的细腰不算什么啦,跳得稍微高点估计还能瞧见圆润小巧的肚肌眼,要命的是毛线缝隙里透出的点点白嫩皮肤,更要命的是动作大一点说不定胸前的小红果果……


34L


不脑补不要紧,一脑补鼻血都要流出来了,楼上姐妹赔我营养费!


35L


不不不不!!感谢白背心打底!!现场那么多人呢,保守点好保守点好!!!


36L


还有金丝边眼镜咧姐妹们!你们说第二套look那个扶眼镜的动作像谁?


37L


我我我我我!!!只有我喜欢第二套look嘛!!如果说粉红毛衣是草莓大福甜兔兔,那第二套就是红茶拿铁俏喵喵啊!而且金丝边眼镜和衬衣look更配啊!


38L


唉谁说我们不喜欢第二套的,这不是粉红毛衣还能安慰自己是被萌化了想把他捧在手心,那白衬衣look就真的是各种不可描述了,那腕骨,那脖颈,那腰线,那腿……啧啧啧。


39L


别的不说,那双腿我可以玩三十年!


40L


粉红毛衣想给他安个兔耳朵喂他吃胡萝卜,白衬衣就想弄乱他让他喵喵叫。


41L


LS泰拳一级警告!


42L


……是我想的“胡萝卜”嘛……糟糕!有画面了!


43L


80kg举铁警告!


44L


夜深了,by让我无法入眠……


45L


重拔被塞进去的香槟木塞警告!


46L楼主


别警告了,谁不知道那位在巴黎,飞不回来的。


47L


居看得见摸得着也吃得着,我们就想想怎么啦(哇哇大哭)。


48L


这小白菜确实挺招人惦记的,白天现场那个男饭阵势哦,尖叫起来女饭都比不过他们!


49L


哈哈哈哈我今天蹲了现场,本来以为汉子都是陪女朋友来的,没想到北北一现身,那大嗓门喊起来激动的是,我认输我认输。


50L


所以金主霸霸还是男士护肤啊……(跪了)


51L


突然心疼居老师,家里的小白菜被那么多人惦记着……但是既然他不在国内……


52L


……不如我们组团偷白菜!


53L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这帮假粉zyl看到会不会被你们气死哈哈哈!


54L


热油火锅来了!!滋头皮预备!!!


55L


你们瞧见微博上男饭一喊爱小视频了嘛哈哈哈,“北宇!我爱你!”超级大声,by还回过头冲他笑了我的天,by要是对我这么笑我立马变性没问题!


56L


看看这一群群脑内偷白菜的哈哈,等会大哥现身了看你们怎么哀嚎!


57L


怎么说,自从入了这两位坑,天天嚎着大哥巨A大哥巨帅大哥美颜盛世夺我狗命的是我,嚎着北北小甜心大宝贝麻麻爱你到麻麻怀里来麻麻为你怒拔刀战龙哥的是我,嚎着居北甜哭甜吐胰岛素快跟上的是我,嚎着天造地设天打雷劈天上地下绝配的是我……


58L


说好饭西皮最戳的是情深缘浅爱而不得相望相顾难相守的呢!这对就是天天按着你的头强灌你狗粮到吃撑了吃噎了!!!


59L


嗷,有点期待大哥秀场的look~~


60L


不知道北北在家里会不会和我们一样期待……


61L


楼上你以为by跟你一样要等着前线返图啊,也不看看人家啥身份,公开男友唉!


62L


神婆一下,今晚还要吃糖。


63L


不知道大哥今天联系北北没,他看到北北今天的look有没有心潮澎湃一下咧?我要是大哥,我估计得不能播放。


64L楼主


咦?居上线了,他要干啥,秀不是快开始了?


65L


不管,彩虹屁准备起来!


66L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这人怎么这么刚!!!!!!


67L


宣示主权??!宣示主权!!!?这是我平易近人温和端方的居老师嘛???


68L


他在干啥他在干啥!!!!西皮狗的眼泪不值钱嘛!!!!我男朋友要是有居一半我……


68L


他居然评论了那位喊爱男饭的微博!!!!恋爱中的人都那么小心眼嘛!!!


69L


咋么啦怎么啦!!!怎么突然间全疯了!!!在值班ball ball姐妹们直播一下!!!!


70L


完了明天营销号各种夸张言论预定了……


71L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居老师哦!!!你家小白菜是演员啊演员啊被粉丝表白很正常的!!


72L


来了来了,截图新鲜的热乎的!!(贴图)


评论:


@居一龙:🙂


72L


突然替by紧张,毕竟白切黑举铁80kg……


73L


心疼男饭哈哈哈啊哈哈哈啊哈哈!!!


74L


看看男饭的回复他哪有被怼的受伤啊,我看他尖叫鸡都上身了哈哈哈啊哈哈!!


75L


真是自己马上就要到秀场了,还亲自上微博怼男饭,除了鼓掌微笑我还能干嘛?这么一想居老师以前都是给我们女饭面子喽,微博上那么多激情发言都没做什么……


76L


危险发言!如果我搞个男声表白是不是居老师就能评论我了!


77L


楼上我第一个举报你!!


78L


哎呦我们居北真是!快乐源泉啊!!每天被生活残害得遍体鳞伤看到他俩就心情愉悦了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79L


认识的前线姐姐说她现在特想把单反塞居老师嘴里问问他你怎么回事哈哈哈哈彼此哈啊哈哈哈!!!


80L


居北真是,连个尖叫休息也不给我们!赶快吃颗金嗓子喉宝!!!我还能叫!!!!


81L


这栋楼的感叹号也逐渐多了起来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


82L


来了来了!!!居老师下车了!!!一手生图来了!!!!!!都给我叫给我哭!!!!!


83L


沃日沃日沃日沃日仙子下凡!!!!!


84L


巴黎的雨怎么下得那么好哭哭哭!!!!!!


85L


他穿得这身!!这是干嘛!!他把宇宙星空浩瀚银河穿在身上了???!!!!


86L


我敢问这到底是什么九天下凡的神仙!!身披璀璨宇宙,携熠熠银河而来,他是浩瀚天际的星辰!!!!呜呜呜呜他是我的梦中人啊!!


87L


呜呜呜居老师有没有给他的脸投保啊这是国家财产这是人民财富啊啊啊啊!!!!


88L


我就说上面喊着偷白菜这会都得跪下居老师西装裤下哭哈哈哈哈哈。


89L


驴牌服装部怎么那么优秀啊!!引起强烈舒适!!!


90L


嗯……宇宙星空……by名字……嗯……


91L


xyz:我是谁?我在哪?我叫啥?


92L


大哥这是秀出国门秀上国际?他占有欲怎么那么重的咧?!


93L


我不管!即使是品牌方给的服装也可以沟通的!!


94L


北北粉红毛衣上宇宙胸针是真心还待真心,把饭捧在胸前了……那大哥……


95L


居一龙:什么宇宙?我就是你的宇宙。


96L


(无感情鼓掌)优秀优秀!不愧国民西皮!


97L


尼玛前男友要是有居一半的浪漫呵呵呵就不会是我前男友了!


98L楼主


上面说要发糖的神婆出来!我要亲死你!!


99L


换个角度,by今天粉毛衣look结合品牌的话不是草莓是法兰西玫瑰哦!!大声告诉我zyl的秀场在哪!!又是青藏高原啊!!


100L


敢问两位觉得腻歪嘛??隔那么远还要互cue,粉丝觉得很腻歪吼吼。


101L


我现在换西皮还来得及嘛,我口味重喜欢辣一点的。


102L


咦大哥瞧北北的眼神还没分分钟辣死你?那直白的呦~~


103L


今天我家神仙西皮也没让我好过,躺平。


————

感谢观看    嚎完我爽了


评论(45)

热度(136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