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LIYA

瞎写写
文以外的发了都会删👌

【朱白/论坛体】在线!!特别急!!螃蟹怎么蒸!!!

平行空间RPS 论坛体   雷!慎!OOC!

微博XXX螃蟹梗

不喜勿入谢谢


————————



ZB论坛>生活版块>灌水区




标题:在线!!特别急!!螃蟹怎么蒸!!!




1L楼主


如题,正宗阳澄湖大闸蟹啊!!体大膘肥!!肉质膏腻!!看着就要流口水!!!还有一个钟头就吃晚饭了!!真的特别想吃螃蟹!!(然而家里唯一会做饭的妈妈罢工了哭哭!)真心求万能的坛友们在线教蒸螃蟹!!在此拜谢!!


(螃蟹生图)




2L


沙发




3L


(吸溜口水)这螃蟹看起来真不错啊……




4L


哭哭哭人在外地吃不到螃蟹实名嫉妒了!!




5L


嗯嗯??家里妈妈病倒了LZ还想着吃螃蟹??!自私自利??毫无亲情??




6L


楼上别急着下定论啊,LZ也没说妈妈到底怎么了。




7L楼主


回复5L: 不不不,我妈没有生病,是她饭了N年的老爱豆刚爆出了结婚,她失落了颓废了人间无望了,拒绝做晚饭,现在坐在沙发上和小姐们们哭诉呢!




不好意思,表达不清楚,谢谢大家关心!




继续在线求螃蟹做法啊!!我们全家都馋哭了!!!




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LZ妈妈好可爱!!LZ小姐姐也好可爱哈哈哈哈哈啊哈!!!




9L


脑补了下画面笑到喷饭,LZ我家今天也吃螃蟹,哈哈哈来性感po图。(图片)




10L


哈哈哈哈哈,和LZ同命相连,我妈我姨我姑我姐都不可置信,大叫着“他怎么可以和别人结婚!!”然后我和我爸吃外卖中。(图片)




11L


举手!!我也是!不过我妈不饭他,饭他对家(?好像也不算),也特别抑郁,饭烧到一半烧不下去了,对着手机念念叨叨的,我说你又不喜欢他你难过什么,我妈瞪了我一眼就不理我了ORZ。




12L


这么厉害的嘛!!超级好奇!LZ妈妈爱豆哪位啊!




13L


老实人来了,蒸螃蟹很简单的。




① 将螃蟹用牙刷刷洗干净,腹部朝上放在蒸屉中。


② 将切好的姜丝和蒜片平铺在螃蟹上。


③ 螃蟹放在锅里,大火烧开水以后再蒸10-15分钟,就可以出锅了葱和姜都切碎,倒上酱油和醋,就可以当蘸料了。




附上小视频链接,祝LZ早点吃上螃蟹哈哈哈。




14L


上面有没有哪位姐妹告知一下,还没下课,真的超好奇了!!




15L


路人进来被螃蟹馋死了……




16L


来了来了!!是居一龙居老师啊!!!工作室刚发了结婚声明!现在微博热搜高高挂在上面呢!!




17L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是那个妈妈杀手居一龙??!!!!!我才半天没刷微博,他就结婚了!!!!




18L


!!!!!我全家都超喜欢他的!!!我妈要是知道绝对会爆炸!!现在在吃饭,我不敢说。(微笑)




19L


和谁!!!!!!!!!!!!




20L


不知道!!!!!!!!!!!!




21L


这位居老师演过什么?为什么大家都那么激动?我第一次听说啊……




22L


无语,不就明星结婚嘛……




23L楼主


回复13L:啊啊啊感谢这位姐妹!!螃蟹终于可以搞起来了!!感天动地!!




(笑哭)没想到大家的妈妈都是这种反应,我还以为我妈特别夸张呢!我妈喜欢居老师喜欢快二十年年了,好像跟我这么大的时候就开始了,这事对我妈打击是挺大的,毕竟喜欢了这么多年的人突然蹦出来说结婚,所以换位思考,我们全家都挺理解的!




还有!怎么可以有人不认识居老师!!我要为我妈妈爱豆正名!!横扫国内外重量级奖项啊!!不能因为人家现在低调基本不出席活动就不认识他!!




24L


对对对!!!而且居老师超级好看的!!尤其是不惑以后,那种成熟男性岁月与时光积淀下来的优雅醇厚气质啊,有一次我跟我妈妈去参加他的电影首映,跟他眼神对上了一次,瞬间!!!死透了!!!他的目光就跟大海一样深沉宽厚,围着救生圈也得溺死!!




所以现在我和我妈一起哭。




25L


哈哈哈哈啊哈从不追星的人突然好奇这位居老师,是什么魔力让上面各位的妈妈生无可恋哈哈哈!




26L


所以到底跟谁结婚啊!急死我了!!




27L


楼上我也超急!!我也算居老师路人饭!这十来年他什么绯闻合照都没有啊!!!他不会真的娶了火锅吧!!




28L


娶火锅的你走你走!




29L


这会全网都炸了!营销号们都在猜结婚对象是谁!居老师合作过的女演员除去已婚的不论年龄大小都猜了个遍!!楼里哪位姐妹能去问问妈妈姑姨的,有没有线索啊!!!




30L


还有人关心LZ螃蟹蒸得怎么样了嘛!(吸溜口水)




31L


不就是一位中年演员公布结婚嘛,虽然拿过挺多奖,但也就是妈妈粉多,怎么搞得阵仗比年轻流量还吓人??




32L


哇楼上你肯定年纪小!想当年居老师的流量哦,现在四大小生加起来都没人家多,平常是没声没响,偶尔上一部电影票房吓死你!




33L


哇哇哇哇,居老师小姑娘饭在这里,我们居叔叔怎么就突然结婚了呢!!毫无征兆啊!!吓死我了!!!




33L


合作的女演员都不是,那其他呢?




34L


楼上是指其他剧组人员,还是……男演员?




35L


我说你们怎么都那么狭隘呢,我看居老师这几年精力都放在自闭儿童公益上,说不定是做公益认识的?




36L


哇这么想,那居夫人肯定是人美心善大姐姐啊!




37L


为什么都只猜合作者或者公益伙伴?世界上还有无数钟交友认识的途径啊!




38L


因为居老师不是那种特别外向的人,他多年前采访好像说过类似是,感情倾向于细水流长多年相伴,




39L


也就是说这位居夫人谈了很多年了?




40L


性别,合作,自闭儿童,很多年,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41L


楼上我捂住你的嘴,你不准说。




42L


楼上上要活命的话憋住,不然分分钟……




43L


我也不敢说,我也想到了……




44L


上面几位ball ball不要打哑谜!!!吃瓜群众很着急!!




45L楼主


螃蟹锅上蒸了!大家看!!(图片)




LZ也很着急,代号暗语火星文什么的,能不能悄咪咪透露一点。(勾引勾引)




46L


我还注意到一点!楼上有位姐妹说妈妈饭的是对家,但也哭得很大声是怎么回事???




47L


对家,莫不是那位?




48L


这么说,我以前古早贴吃过一个瓜,难道是真的?




49L


了解当年情况的还那么多?毕竟那么多年过去了……久到知道的女孩们都成了妈妈……




50L


指个吃瓜路径也好啊!(哭哭哭)




51L


不懂就问!我姑姑跟人语音大叫着“镇魂老鬼复活了”是什么意思?这是什么暗号?




52L


我我我我去狗爪了,《镇魂》是十七年前居老师出演的一部网剧,时间间隔太久了都找不到资源了。




53L


卧槽!我看过!!我妈每年都看!有时候还一边看一边偷偷抹眼泪!不过这不是什么高逼格的剧啊,我感觉剧情特效什么都挺弱的,也不感人啊……




53L


楼上有资源?分享一下哈!这剧有什么特别?




54L


啊啊啊我也听见了,我妈和她小姐妹嘀嘀咕咕着“镇魂”的字眼!




55L


北宇?




56L


啊啊啊啊说出来了!!说出来了!!!会不会被封贴啊!!!!




57L


啊啊啊啊为什么提了北老师会被封贴???




58L


啊啊啊啊不会的不会的!!!抬头看标题!我们是生活板块问螃蟹做法的!!!!




58L


呃?我是刚才狗爪《镇魂》的,这么多年我第一次知道居北两位老师合作过唉,两位都是大咖,为什么现在从来不提呢?




59L


一般也没人会提十七年前的共演吧……




60L


……我劝LZ快把上面提北的删了……不然……那种腥风血雨啊……




61L


北老师又是哪位?




62L


完了,我爱的叔叔们现在都无人识嘛,还是我那么跟不上时代潮流……




63L


我认识北老师,但这和居老师结婚有什么关系?为什么不能同时提两位老师?




64L


突然想到听说过的都市异闻……




65L


回复60L:不要怂!既然居结婚了,那当年的事就没什么好沉默的了!我老阿姨我胆大!我来说!!




66L


敲碗坐等神仙知情者姐姐!!




67L楼主


守着锅里的螃蟹流口水乖巧坐等!(我也想去问我妈,可她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了,看那样子估计年轻时候追星比我还疯狂……)




68L


啊啊啊啊终于可以一解好奇了!!谢谢姐姐!!




69L


哈哈我应该跟你们妈妈差不多大,喊“姐姐”我都不好意思了。




唉,故事是要从十七年前的《镇魂》说起,这剧原著很优秀,改编拍出来却不行,上面有小姑娘说过确实情节特效配角都挺弱的,但两位老师演技很好感情很到位,虽然被改得面目全非,但只要是他俩的对手戏那就是原著!




于是,那个夏天,本老阿姨至今想起来还忍不住心底发热的2018年的夏天,两位老师凭此剧第一次大火了!那时候,我们为两位老师的颜值演技折服,成为“镇魂女鬼”。因为原著题材问题,很大一批饭都是饭剧中西皮的,又因为戏外两位老师感情真挚互相支持,女鬼们逐渐由角色转演员。




然后问题来了,因为太火了,圈的粉太多了,里面不乏一些心思恶臭的,动足了脑筋在各个平台黑两位老师要求解绑什么的(虽然我觉得他们从来不是“绑”在一起的),一时间饭圈混乱什么人都有嘴脏的臭的都不忍直视,再加上资本下场,一度不可收拾。




于是,渐渐的,两位的理智粉们为了息事宁人,为了路人好感,为了减少骂战,基本上专注自家,不会也不敢提另一家,另一家的名字也就成了完全禁忌。同时因为两位老师演艺路线不同工作方向不同,基本上没有工作交集,娱乐圈又日新月异,慢慢的慢慢的这段历史就逐渐被人忘记了。




你们年纪轻,没见过二人铜矿合作的样子,说句二十年前老掉牙的话,就是“合则无双”!当年啊,居老师有些脑残粉真心实意地把北老师当“嫂子”黑,连路人提一嘴都不行,双蛋太太们更是被掐得退的退删的删,唉……虽然那么多年过去了,当年的脑残不在了,但基本上两家都维持着这个“平行”状态,老粉不说,新粉不知。




所以,居老师突然间公布结婚,像我们这些跟着走过来的老阿姨们除了震惊祝福以外,还回忆起那段往事,百感交集情绪复杂啊……




70L


……唉,抱抱大姐姐!




71L楼主


……突然想起我曾经在我妈一个老U盘里见过两位老师的双人杂志照,心疼我妈。




72L


这么一想两位同为业界楷模却没交集的疑惑迎刃而解了……




73L


所以说,居北到底有没有?




74L


无所谓了,居老师都结婚了,十七年前的事怎么样都无所谓了。




75L


如果当年真有的话,岂不是被脑残粉拆散的??




76L


我刚问了我妈,她说“演员最擅演戏,而眼神不会作假。”她说她做了十七年的梦结束了。




77L


脑补了一下想哭QAQ




78L


各位也停停吧,虽然这个年份基本上不会又脑残来撕了,但毕竟居老师结婚了……




79L


都怪同性婚姻法通过太晚了!




80L


这么多年还念着的,其实就是心里憋了一股劲就是不服气,我年轻的时候跟自己说“只要活着就有希望”,我等到了同性婚姻法案通过,却等不到完美结局了,现实不是童话,不会尽如人意。




81L


我女儿给我推荐了这个帖子,终于爬完了。




想说一起走过来的姐妹也别想太多,我们所期盼的并不是他们真实的人生,当年一起哭过笑过深爱过,够了够了,足够了。




82L


长叹,我把居北在心底藏了十七年,舒一口气,毕业了。




83L


大姐姐们加油鸭!!!




84L


等等等等等等!!!!!!!!沃日沃日!!!!别伤春悲秋感叹了!!!!!快去看微博!!!!!沃日啥意思!!!




85L


居老师发微博了!!!!!!四个月了他第一次发微博啊!!!!!




86L


卧槽这啥意思啥意思啥意思!!!!!(贴图)




@居一龙   20:48


我始终相信我们有约。




我们赌赢了。




87L


我知道这是《镇魂》的台词!!!!




88L


我的老天鹅他为什么要cue十七年前的电视剧台词!!!!!他要说什么!!!!




89L


看发送时间!!!北老师生日啊!!!




90L


尼玛这两句话根本不能深入解析啊!!!




91L


旁友们我妈看到这条以后整个人都疯了,她说居老师结婚对象百分之一亿是北老师,斩钉截铁非常笃定。




92L


老阿姨实名哭泣!!居老师还是一如既往的刚!!!




十七年了,我搞的是真的。




93L


可是也没点名北老师啊?都那么笃定?




94L


绝对是,这两句都是剧里的,尤其是第二句,原句是剧中沈巍对赵云澜说的最后一句话“我们赌一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就是在回应那句话呀!他们赌赢了!!赌赢了!!!!




95L


来来来来来!!!真的是北老师!真的是!!他发博了!!!发博了!!




96L


沃日今天也太赤鸡了吧!!




97L


崩了崩了!!第八次今天微博崩了八次了!!完全刷不进呜呜呜呜!!!看不到啊!!!




98L


尼玛他发的图片是都戴着婚戒是不是!!是不是!!!




99L


我保存了!!姐妹们来看!!!(贴图)




100L


太清晰了太显眼了太明明白白了!!!瞎子都能看见戒指上刻的是对方名字首字母啊!!!!!




101L楼主


躺平,我妈出去跑圈了。




102L


同躺平,我姑我姨我妈完全跟个小姑娘一样各种尖叫捶墙。




103L


老粉哭了,这长长的十七年啊,值得。




104L


啊啊啊啊今天入坑做两位老师的西皮粉!!!




105L


哈扬眉吐气,我竟然想穿越回十七年前把事实打到脑残脸上哈哈哈哈哈!!!!




106L


啊啊啊同时!!!居老师工作室发了结婚正式声明!北老师工作室po了结婚证啊!!!!




107L


只要我活着,我西皮就能结婚。




108L


怎么办!!咋么办!!我好奇死了!!!能不能采访一下两位老师!十七年的故事啊肯定特别特别奇妙动人!!!




109L


这就是相信的力量啊……




110L


所以他们是谈了十七年的地下情嘛!太厉害了太厉害了!!




111L楼主


螃蟹早熟了,而我却没心情吃了!!




我在和我妈一起哭一起尖叫!!




112L


妹妹们,我出门放两斤鞭炮。




113L


敬这场相遇光明磊落!




敬这十数岁月情意绵长!




敬朝花夜月白首同在!




敬从未放弃的你们与我!




114L


人要有梦想,说不定十年二十年之后,就实现了呢。


————————

唉半夜脑洞  感谢观看

不可深究谢谢

谁能告诉我排版发出来间隔怎么那么大??


评论(233)

热度(260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