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LIYA

瞎写写
文以外的发了都会删👌

【巍澜】唉,我十年前饭过的西皮啊……

娱乐圈 论坛体
继续瞎几把乱写,没逻辑,越来越OOC预警。
不喜欢请左上谢谢。有三次元演员梗。

前文戳 “呸!对家不要脸!抢资源抢到头上来了!”




SW=沈巍  ZYL=赵云澜



LC论坛>生活板块>秘密树洞


标题:唉,我十年前饭过的西皮啊……

1L 楼主
 如题,乱七八糟一堆感受,想着说出来可能会轻松一点。本人奔三,长期忙碌于学业工作,很久没有关注娱乐圈了。前段时间,我表妹突然打电话给我,说我十年前饭的那对西皮要共演了,我一下子就哭出来了。

 十年前,我上学的时候,每天最快乐的事情就是看他们俩。演草纸上一遍又一遍将他们的名字写在一起,晚上躲在被子里偷偷打手电反复看他们主演的那部电影,上课下课都能和朋友兴奋地讨论他们不知疲倦,每天能知道他们一点点新的消息就能快乐一整天。我那时候,真的是把所有的爱与热忱都放在了他们身上,信誓旦旦我绝对会陪他们一辈子。
 
 那时的我就觉得他俩是世界上最好的男孩子,是所有女生学生时代都会憧憬的类型。一个温柔内敛如璞玉清润,一个跳动灵慧如朝阳鲜活,并肩而立即是暖煦映清辉,相得益彰。

 后来,因为学业出国我渐渐减少了放在他们身上的精力,也确实他们除了最初的那部电影几乎没有任何交集,长久的只靠一点点东西支撑不下去,同期一起饭的姑娘们也越来越少,热情渐渐褪去,剩下的只有离去。

 再后来我忙于工作,但偶尔会从表妹那里听到他们的近况,他们多年来还是几乎没有交集。表妹现在是其中一位的饭。说来很奇怪,每当听到他们事业的进步圈内的趣事,我都忍不住心头发软,会想着,这就是我当年深爱过的人,他们过得真好。

 然后就是前段时间,我表妹突然打电话跟我说他们又要合作了,是大制作,我可以好几年在电影院里看到他们共演了。说来好笑,这么多年来他们各自上映的电影我会买票,但不敢去看。
 
 我一下子就哭了,我没想到十年前做的梦还会实现,我没想到我深爱过的少年们还会站在一起。我哭得都不知道自已是在哭他们历经数年还能相拥想笑,还是哭自己满腔爱意的青春。

2L
然后呢?LZ姐姐

3L
对不起,看哭了,嘤!

4L
LZ姐姐我现在在上高中!也有喜欢的演员和西皮,希望能看到他们越来越好!

5L
楼上妹妹奉劝你一句别搞西皮,没有出路的。做个单纯的大饼最有前途!

6L
是啊,真相是真真相是假快去听30遍,洗洗脑,切忌zqsg!

7L
摸摸LZ,那对共演是好事啊!快乐起来!快乐起来!双人沙雕视频来一发!

8L
那对电影开机拍了有一个月了吧,每次官博宣传看起来都不像十年没交集呢,感觉……说不上来,就是没有距离感,甚至……还挺甜的。

9L
我也发现了,两人对视交流接触都非常自然,听说现场拍戏特别和谐,两人对手戏都很少喊cut。我跟我两年没见的高中同学都挺别扭的别说十年了无交集了。

10L
你们说的是哪对?是LZ的那对?

11L
楼上你要是没活在外太空,就关键词【十年后共演】【无交集】【大制作】,还不知道指的谁?

12L
回复11L:哦哦谢谢这位姐妹!我脑子秀逗了!!居然没反应过来哈哈。这对确实很甜啊,我都入股了!!

13L
都是镜头下,营业了解一下。

14L
我朋友有做狗仔的,说刚开机的时候,各路小报都死蹲着,想拍个什么,特书【沈赵不合】,然而什么也没拍到哈哈。

15L
两个人团队都厉害了。

16L
回复1L楼主:我跟你应该差不多大,我当年也饭过这一对,不同的是,我饭到了今天。这么多年支撑我下来的,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那年11月唯一一次的fan meeting 。

17L楼主
回复16L:…我记的。那一次,我期中考没有考好,我妈把我锁在了家里不让我去,我为此哭了一整天。发生了什么嘛?

18L
啊啊啊16L小姐姐快讲快讲!!!停得好心急!!!

19L
这是……有大料的节奏!!

20L
搬小板凳坐等。

21L
我有预感此帖要火。

22L
天呐!我现在也饭那对!!我居然能听YJ讲十年前老料!!抱紧大腿!!

23L
对不起,刚刚接了个电话。

那时候两个人都是新人,虽然演了个电影有点小爆,但粉丝都不多。我还记得,那是在一个魔都的小场子里,fan meeting就是他俩念电影台词,一起唱歌做游戏,当年是真的粉丝少,很多粉丝都能上台和他们互动。

结束的时候,他们十指相扣向我们鞠了三个躬。我当时在想,他们的手握得好紧好紧,仿佛一辈子都不会分开。

我那时穷没钱想着这次以后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还能见面了,结束后偷偷蹲在场子后门,想厚脸皮要个签名。

蹲了没多久我就看到我这辈子都不会忘的画面:他俩肩并肩一起走出来,当时不红也没有戴帽子口罩做什么伪装,十一月的魔都还是比较阴冷的,ZYL大概穿得比较薄一出来就开始搓手,然后SW就牵起了他的手,交握着放进了自己的外套口袋。ZYL朝着SW笑笑,把自己含着的棒棒糖塞进了SW嘴里。

我看着他们并肩走远。


24L
我又哭了。

25L
本8012巍澜女孩失声痛哭啊啊啊啊!!!少年岁月都那么美好的嘛!!!恨君生我未生啊!!

26L
我的老天鹅啊!!!吃同一根棒棒糖!!!!这是什么少女漫情节吗!!我脑补脑补画面都哭得不行啊!!!我我我!!

27L
好羡慕23L小姐姐可以经历过这些,如果是我!!我也舍不得脱坑啊!!!这是实锤!这难道不是实锤吗!!年少与你共过路!我已经3w字脑内小作文了!!

28L
……既然当年那么好,后来怎么形同陌路呢……唏嘘……

29L
不是旁友们!十年无交集说明什么!说明就是欲盖弥彰啊!!(对我精神胜利法!)

30L
哇哇哇姐妹们不要哭了!!!不要哭!!快看快看!!!!官博又发拍摄花絮啦!!!都给我笑都给我笑!!!!

31L
又哭了!!不过是被甜哭的!!!8012年的巍澜甜到爆炸啊!!!你们看!!兰兰的外套都是巍巍叠的呢!!连兰兰的棒棒糖都是巍巍帮拆的包装纸!!!!

29L
还有还有!!!小澜孩翘脚坐在桌子上没坐稳!!巍巍立马就扶住了他的腰!!是腰啊!!!

30L
还没松手!!我数了!抱了9秒73!!

31L
姐妹厉害!这么精确!👍

32L
眼神!表情!你们都不看脸的嘛!!巍巍看着兰兰的眼神能腻出水啊!!本山鬼女孩实名嫉妒了!!

33L
兰兰也是!对着SW笑得也太傻白甜了吧!!眼睛都看不见了!说好狂帅酷霸赵公子的呢!!

34L
这53秒的花絮一点也不好看,我也就看了30遍。

35L
我尖叫的太大声,把我家狗都吓醒了,跑过来糊了我一脸(跪了)。

36L
我单方面宣布!这对是8012最好磕了!

37L楼主
这两个人的氛围感觉和少年时都没有变过啊,我开始相信上面“欲盖弥彰”的说法了!而且哈哈哈兰兰(现在是这么叫的吧)的眼纹和以前也一模一样!

38L
举报了,LZ说ZYL18岁时就有眼纹哈哈!

39L
这是我们小澜孩“贝加尔湖畔的涟漪”好伐哈哈哈哈

40L楼主
回复23L:没想到还有这样一段故事,我满足了!我十年前就搞到真西皮啦!不感慨了!!高兴极了!太感谢你了!!!

41L
同感谢23L,我们没pick错西皮!!这对真的太好磕了!又能磕老夫老夫!又能竹马竹马!!又能磕相爱相杀!!双箭头单箭头随意切换!真的是西皮届的万金油啊!

42L
……搞笑吧,一进这楼我都笑噎了呵,编小作文还编得那么真情实感,一堆腿毛还跟着高潮,太有意思了。

43L
楼主自导自演,鉴定完毕。

44L
看吐了,那么正常的同事关系就被你们曲解成这个样子……那个写小作文的是cos吧!你以为拍纯爱电影哪?

45L
楼上终于有明事理的了,现在的小姑娘脑子坑比陨石都大,还编什么吃同一根棒棒糖,都是直男谢谢。

46L
我也觉得这说得太不现实了,要真有这种大料目击还不早被扒出来了?你当两家粉丝都是吃素的啊,连SW小时候学校文艺汇演演猴子都被扒出来过,何况这个!

47L
假的,SW洁癖。

48L
你们不信点进来干嘛?还不速速右上角,不放两个屁恶心人会死啊!

49L
旁友,睁开眼看看这是【树洞】版块,不是你们隔壁【腐版】!还有理了呵!

50L
回复46L: 我是23L。这是我当年去的fan meeting 的票根,几几年什么活动自己看(贴图)。后面的事确实无凭无据,我这么多年来也是第一次说出来,因为我觉得当时他们下了舞台,就是私人时间,私人时间的行为就是隐私,我没有权利大肆宣扬。这次是恰好看到楼主的感慨,自己也往事忆上心头,忍不住写了出来。

现在看来是我莽撞了,@楼主 请把我的回复删掉吧,谢谢。至于真假,我自认亲眼所见句句实话。

51L楼主
唉,好的,我知道了。这个帖子保留到今晚24时,一到点就删。

52L
不用顾及捣乱的人吧,明明那么感动的故事,我都收藏了这个帖子!

53L
虽然我也饭这对,不过还是删了吧,我们看看就算了,要是被外面的营销号不良小报挖到了不知道要怎么写了,对两位老师影响也不好。

54L
不至于吧,同性婚姻法案都实施七年了,娱乐圈同性伴侣也不少,楼上会不会太敏感了。

55L
哈哈哈我感觉被营销号po出来会被路人骂炒作。

56L
其实真真假假乐呵乐呵也没多大事,小姐姐不要太自责,就当是讲讲故事,你这么一讲我们这么一听。

57L
这一届的西皮狗怎么回事,假料还吃得津津有味!不怕吃出毛病来!

58L
鹿人觉得如果吃同一根棒棒糖是真的,也太实锤了吧……

59L楼主
我刚刚私下和那位小姐姐交流过了,帖子还是到点删,但很感谢和大家同饭一场西皮,小姐姐有一些当年fan meeting的旧图,等下发上来给大家看看。

60L
啊啊啊啊!!!!感谢LZ!!!感谢小姐姐!!!!我没有进错帖啊啊啊啊!!!!

61L
我又要哭辽!!!坐等!!!

62L
为什么论坛不能保存图片啊啊啊啊啊!!!!

63L
今天在场的巍澜女孩都能旁观一场年少青春啊啊啊啊!!!

64L
我这边有几张当时fan meeting 的旧图,不是很清晰,大家姑且看一看。我最喜欢的是这套握手鞠躬图,我确实陪到他们走花路了(笑)。
【握手鞠躬图1】【握手鞠躬图2】【握手鞠躬图3】
……
……

6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又化身尖叫鸡咕咕咕咕咕!!!!

66L
…我以前见过这个图,但是没有小姐姐的那么清晰,原来有那么多张啊。

67L
本8012巍澜女孩第一次见哇哇大哭啊啊啊!!!你们品一品这两个人的表情啊!这是碍情啊!

68L
唉,少年不识爱恨一生最心动,小姐姐你说的我都信了。

69L
鹿人看得也感慨了。

70L
对不起,我耳边回荡起《真相是真》,哭哭哭。

71L
你点错歌了,他们中间十年确实是没交集的。

72L
楼上你是魔鬼嘛???

73L
不行不行,我要扭头去看几个官博的沙雕花絮视频,我不想哭到脱水啊啊啊!!

74L
对对对!!我们巍澜现在多甜啊多甜啊!十年没交集算什么!!当年爱过(对我认证的)!眼下够甜!!天天互动好伐啦!!!我们要满足!!

75L
有没有文手太太破镜重圆梗写起来!

76L
好羡慕小姐姐,可以和两位一路走过来,您这股不亏啊!!!!!

77L楼主
好了时间到了。感谢大家听我的树洞,感谢小姐姐让我们在今晚真心哭过笑过!希望大家天天开心。


————————此帖已删——————————
—————20XX. XX. XX 00:00———————


WB
20XX. XX. XX 00:23

@赵云澜 来自🍭的鸭梨X

深夜小秘密,如果妹妹们惹男朋友不高兴了,就给他吃棒棒糖!!如果一根不够……那就一起吃一根呗!
【自拍含棒棒糖图】

评论:
@mangomango:啊啊哥哥我不高兴了!!我要和你吃一根棒棒糖!!!!
@兰兰你大胆的往前走:哥哥你比棒棒糖还甜!!!
@阑尾炎中毒患者:可以和好兄弟一起吃嘛嘿嘿嘿。
@手机用户58888989:Repost


@沈巍:吃完刷牙,早点休息。
@赵云澜回复@沈巍:哥,一起来一根嘛,很甜哦😘


后续

《Flying Time》!!!我一个鹿人都听哭了!!

这是一个探班回忆帖!!


评论(23)

热度(6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