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LIYA

瞎写写
文以外的发了都会删👌

【罗浮生X罗非/生非】酒色生花(车!!慎!!)

【雷!!慎!!】双性!!器/官描写!!
非常非常OOC!!!私设如山!!!
不能接受不要看!!看了不要搞我!!!!

算是前文  指尖赏花

——————
自火车站一别,两人有一段日子没见了。台风倒刮得热闹,大半个月里刮了三四回,雨断断续续地下,粘湿的水汽氤氲,好似整个上海都浸在水里令人不自在,恨不得大艳阳狠狠晒个几天才好。

罗浮生被台上台下各类事物绊住了脚,洪帮势大,黑白皆有沾染,又是多事之秋,事情纠缠在一起权衡各方免不得得罗浮生亲自处理。

自家手下的风月场一直是谈事情的好地方,场面上道貌岸然的政客身处这样的环境,耳边靡靡乐音不绝,身旁美貌舞姬娇声艳语,再喝上几杯酒,再难谈的事情,也有了回旋的余地。

“来,罗二当家,我敬你一杯!”喝得醉醺醺的政客歪倒在舞姬身上,舌头都要开始打结“不过……不过我听说,和二当家交好的……那个罗非……是不是……”政客露出令人作呕的下流笑容。

陪酒的舞姬吓得一动也不敢动,恨不得拿酒瓶堵住这张不知死活的嘴才好。

罗浮生眼神冷得像是冰山一角。他微微偏了偏头,舞姬如释重负一般逃走了。旁边出来几个黑衣青年把烂醉的政客拖到后巷。

罗浮生一脚踹到男人身上,皮靴坚硬的后跟死死抵着男人的胃,表情阴郁得宛若风雨欲来时的天空“我今天教教你,什么话该说什么话不该说。”

收了脚,在一旁石砖上蹭了蹭,背过身去“动手。”

政客的舌头被割了下来随手喂给野狗。

罗浮生招招手,手下上前一步“你把柜子最上面那瓶红酒送去给罗探长,亲自去。”

“是。”

罗非刚回家,外套都没脱就听到有人敲门,开了门见是一位身着利落短打的青年,罗非认识他,这是罗浮生的手下。

“罗探长,二当家命我送来的。”手下双手递与红酒,微微顿首就要走。

罗非点点头,道一声慢走。回身关了门仔细看这瓶红酒“手笔不小啊,罗浮生。”

随手将红酒放在桌子上,进房拿了换洗的衣物去浴室了。罗非曾留学国外,习惯了西式生活方式,这房子里也装了最新式的洗浴设施,没有比工作了一天后好好泡个澡更惬意的事了。

罗非在皮肤泡皱之前披了丝绸睡衣出来了,草草拿毛巾擦了擦头发,去橱柜里拿了两个高脚杯,刚用起瓶器打开了红酒,门就被敲响了。

罗非不紧不慢地为自己倒了杯红酒,才去开门。

果不其然是罗浮生。

罗浮生应该是开机车来的,额前的发丝被夜风吹散了,身上的酒气与脂粉气却没有。

“谢谢二当家的酒。”罗非半抱着手臂,虚空朝罗浮生敬了敬,举杯饮了酒,半咪着眼品了品,勾起嘴角“是好酒。”

罗非刚洗浴完,自是不会穿惯常的西装三件套,而是披着一身长及小腿的丝绸睡袍,缎面的布料质感细腻还隐隐泛着光泽,腰间一根绸带勾勒出纤瘦的腰,罗浮生亲手丈量过,这绝对是不输女子的尺寸。而更多的,是暴露在夜风中的皮肤,脖颈,锁骨,一小片胸膛,手腕,小腿还有脚腕,常年遮掩在得体服饰下的皮肤被深色的睡袍衬得更显莹白,教人移不开目光。

罗非坦然接受罗浮生对他从上至下侵略性的扫视,明明二人还没有任何肢体接触,但罗浮生目光所及之处都让罗非感受到热度,就好像,罗浮生已经用眼神撕碎了他的睡袍,用眼神在这具肉/体上打下了不可磨去的烙印。

“不请我进去吗?”罗浮生的笑容是处于食物链顶端的狩猎者即将品尝自己猎物的笑容。

罗非侧过身请他进来。

“二当家,近来可好啊?”罗非背对着罗浮生准备帮他倒酒,手还没碰上酒瓶,就被罗浮生从后面拽住胳膊拉到怀里,电光火石之间就被困在男人与沙发之间。

罗非抵着罗浮生的胸膛挣了挣,没挣脱,反而被男人牢牢抓住了细瘦的手腕。罗浮生拉高他的手腕亲了亲内侧皮肤,目光灼灼“罗探长近来又如何?”

罗非不自然地偏过头,把脆弱的脖颈明晃晃送到猎食者眼前,猎食者自然不会错过,他低头凑上去咬住了脖颈,薄薄的皮肤被吮/出了红印,仿佛下一秒,尖利的犬齿就会透过皮肤刺透青色的血管。

罗非挣扎的力气愈大,手腿并用想要挣开罗浮生的束缚。可惜上天是公平的,给了罗探长聪明的大脑就给不了厉害的身手,这点气力如何挣脱得真正刀光血影中走出来的罗浮生?

生哥您请

(没有挂图片是倒着大家往下拉拉)


——————

趁生哥探长生出来之前赶快写完哈哈

感谢观看 不要挂我也不要搞我!!

不香不好吃也请多担待 磨了好久欢迎多评论多点赞谢谢

就祝开学快乐!

评论(57)

热度(157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