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LIYA

瞎写写
文以外的发了都会删👌

如果感到沙雕你就拍拍手!(2)

如果感到沙雕你就拍拍手!(1)

1.

“哥哥我们比蹲下。”

“他的早饭我包了。”

“毕竟我要保护他。”

“他这叫什么……外憨内秀。”

“当然是X哥,(在片场)他一直很照顾我。”

“你幼不幼稚!”

随便几条请忽略称谓品一品,不过估计品不出来,因为这是一则自带bgm的段子。

2.

小笼包是甜的,火锅是辣的。

(顶锅盖)请笼包姐姐不要打我。

3.

都说白老师宠粉,小宇宙有排面,又是宇宙手机壳,又是宇宙胸针别领口。

敢问朱老师出门提一屉小笼包合适嘛。

4.

朱一龙《镇魂》发布会上唱歌的表现让多少人一开始以为他演戏挺好的。

必须怪白宇!

5.

请朱白女孩们大力感谢叉叉西,感谢他现身说法全身演绎,让我们get一颗巨大糖——桃花眼并不是看谁都深情款款。

我的意思并不是不骂他了。

6.

白玫瑰,草莓大福,红茶拿铁

十月的白宇真的好好吃不是好好看。

于是没有叶大神的白宇整个国庆活在路人手机里都是渔夫帽格子外套灰裤子拖鞋配棉袜。

他可以在瞎几把穿bot里霸榜。

7.

《镇魂》必须有姓名,沈巍和赵云澜必须有姓名。

凭沈巍一己之力翻身农奴把歌唱的朱老师。

凭赵云澜一己之力食物链底层的白老师。

感恩甜甜太太。

8.

“我就老是喜欢逗逗他。”

“我们其实就是互相逗。”

恭喜两位逗完了以后收获熟透的大螃蟹两只。

“逗”这个说法过于小学鸡恋爱,不能成为“我们是兄弟”的论证。

9.

有没有发现,演过耽美剧的演员都特别喜欢标榜自己是直男。

演员演戏即要入戏,你猜到底动没动心。

你说“小云澜”是普通朱老师的风格嘛。

10.

《真相是假》说“一个眼神骗过天下”,朱一龙表示那眼神胶着死死粘着不放下大概能骗过全宇宙。

朱白不适用《真相是真》里的“真陪他冬季夏季”,因为只有夏季。

11.

能被DW大饼发了疯一样diss的西皮绝对是好西皮,请西皮女孩不要委屈,你西皮is rio。

没有对家的西皮是不能繁荣发展向前进步的,对,我的意思就是pz请你争点气。

然后看着本霸霸糖尿病死掉。

12.

还是实名请求朱一龙团队多给他安排垫肩,我上一个见过那么适合垫肩的还是樱O翔。

朱老师真是吃够了小公司没营销的苦,就他这张脸,好好整个仙气飘飘的造型做做营销早八百年就红了。

也是命运,不然也遇不到白宇。

13.

金主霸霸带盐人的意思是不是一个女饭多,一个男饭多。

大卫思考,男饭到底是什么心思,如果是和女饭心思一样……朱老师加油!

14.

羽毛项链基本上升为妈妈送的金手链同等高度了。

15.

不知道朱老师家的汪星人能不能和白宇好好相处,毕竟猫狗天敌。

16.

同人太太们开车还是比较尊重真人的,像是腹肌,身高梗,痘痘,能不提就不提。

不会有太太过多笔墨着重描写白宇的眼睛吧。

17.

鲁迅先生说国人看见光膀子就想到性。

我说几个名词:

手指,腕骨,睫毛,唇珠,锁骨,腰,腿……

我再说几个名词:

棒棒糖,玫瑰花,钢琴,项链……

对不起,我西皮大儿子已经上小学了。

18.

要不是我国近好几年绝对不会通过同性婚姻法,我真的要怀疑自己活在大型娱乐圈耽美文中。

果然,艺术来源于生活。

摇醒自己。

19.

震惊!!纸片人白宇居然被拍到健身房举铁!!!

众亲妈粉大哭宝宝你变了麻麻不允许你举铁!!!

众西皮粉哀嚎甜甜你不能自己破设定!!!

不要怕,胃炎梗照样好用。

20.

写不下去了,奶黄包宇出花絮了,出门尖叫不用理我!!!!!!!!!!!!!

我能一口吃了他!!!!!!!!!!!

——————

二度试水。

评论(46)

热度(4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